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清润养颜火锅,当数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的好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7-16 15:46:26

椰子鸡你吃过了吗?没听过?那你就OUT啦!!天河开了一家可以饮汤的椰语江南椰子鸡火锅店!大小吃货们赶紧去尝鲜吧!
独特的木系装修格调,店内环境温馨,配上葫芦丝般的异国小调,让你仿佛走进雅乐之处,放下都市繁杂尘嚣。
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招牌菜:椰汁煲煮文昌鸡,用原只椰青汁做汤底,肉嫩汤清~
配以珍珠马蹄,椰子为配料,鸡肉滑口,清汤甘甜爽口,让人回味无穷。
秘制酱料,加上沙姜、辣椒再滴入海南野生小青橘汁,清新宜人!
除了椰汁煲煮文昌鸡,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还有另一特色招牌菜:一品腊味煲仔饭。有4人份和8人份可选择,腊肠肥而不腻,细米饭浓香可口。
心动了吗?赶紧约上知己好友一尝新口味吧!
椰子鸡属海南菜,用椰子和嫩鸡蒸煮而成,口味咸鲜,椰味芬芳,汤清爽口,适用于补肾健脑、补血养神、滋润肌肤,及年老体衰,疲倦无力,烦热口渴等症。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