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贸卓新能源插座加工制造,欢迎致电咨询!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7-16 15:34:14

PDU插座是什么【贸卓新能源】

  贸卓新能源,是知名的开关插座制造商;长期提供五孔插座,usb插座,旋转排插等,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健全的管理制度和质量体系,先进的精密模具加工设备、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保证产品保质包量的配送到全球。如需了解PDU插座是什么,PDU插座标准等详细信息,欢迎致电咨询!

  又称电源插座,开关插座,英文翻译:receptacle sok插座是指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电路接线可插入的座,通过它可插入各种接线。

万用孔插座,即插孔可同时兼容两极或三极,甚至是英标、美标、欧标这类非日常使用插头的插座。但此类插座因插孔较大,插座接片与电器插头接触面积过小,容易使接触片过热导致火灾事故的发生。

两芯插座从外形上看比较容易分辨,凡是插板上有三极插孔,但插座本身自带的插头上却只有两个插销的产品,都是两芯问题插座。这类插座缺少一根地线,在使用过程中,一旦电器内部某个绝缘部件损坏,电流将会布满整个电器表面,由于电流无法通过两芯插座导入地下,极易引发触电事故。

  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电路接线可插入的座,通过它可插入各种接线,便于与其他电路接通。通过线路与铜件之间的连接与断开,来达到最终达到该部分电路的接通与断开。

贸卓新能源 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汇集了来自本行业领先地位的著名台资企业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产品开发人员及熟练的操作人员技术人员。2019年引入多条全自动生产线,产能大幅度提升,并保证产品保质包量的配送到全球。如需了解dc插座,广东开关面板哪家的专业等详细信息,欢迎致电咨询,期待与你的合作。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