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民营经济发展研讨会后,豌豆公司董事长陆发爱在北京饭店接受采访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3-5 15:17:50

 

1月13日,民营经济发展研讨会暨改革四十年《激荡筑梦路》大型新书首发仪式在北京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邀请了很多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家出席会议,共同参与讨论商榷我国民营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其中,豌豆公司董事长陆发爱作为受邀嘉宾,代表食物垃圾处理器行业和江苏省民营企业出席了这次活动,与在场的百余名企业家就改革开放四十年中迸发出的企业家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这次会议的筹划举办,是旨在从企业发展的各个角度彰显改革开放后民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果。邀请的上百位民营企业家出席也是希望大家共聚一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政策,并在此基础上将其中的一个个鲜活企业发展故事展现给大家,通过回顾总结放四十年来的成功经验,来照亮我国民营经济未来道路的方向,助力开启我国下一个辉煌四十年经济发展。

这是为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是在响应国家政策在民营企业领域的重要方针政策基础上,弘扬、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的重大会议。

 

豌豆公司董事长陆发爱接受媒体采访现场

在陆发爱看来,改革开放40年对于中国民营经济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历史节点,而作为从事食物垃圾处理器的民营企业要想在未来走得更加长远,就要更加注重国家的宏观政策和经济。陆发爱认为,目前中国整个还处在消费分层阶段,随着当下人口结构的变化,智能家电产业结构也在变化,这些都让现在的市场存在着很大的机遇,而这也都是豌豆公司在未来三五年内需要把握住的。

会议结束后,陆发爱董事长在北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主要访问了“豌豆公司在民营经济发展中担任着怎么样的推进作用?”、“食物垃圾处理器在社会环保方面有怎样的实用性?”、以及“食物垃圾处理器在家电市场中有怎样的发展前景?”等等的问题。针对这些有代表性的访问,豌豆公司董事长陆发爱作为代表企业都一 一做了详尽的回答,积极推动我国家居环保、社会环保的全面升级,推动江苏民营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跟豌豆公司董事长一样,参会的各行各业企业家也都纷纷表示:一定要对我国的经济发展有坚定的信心,矢志不渝,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9年,党和国家充分肯定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同时也深入指出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陆发爱表示,包括豌豆公司在内的很多民营企业在未来要做的就是如何在竞争中去寻找机遇,这些都需要时间来学习和拓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