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限公司,蛋白质养生粉等提取技术免费传授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3-12 8:52:09

 

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限公司,蛋白质养生粉等提取技术免费传授

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限公司,是经过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研发和生产化妆品、保健品等的大型高薪企业,已经具有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市场销售推广经验,拥有自己独立的自主生产线。在“原料易得,免费培训”的创业支持下,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限公司发展一年更胜一年,现已经成为行业内新兴生物科技企业的代表之一了。总部地址位于经济发展的广州大都市,作为广东省的省会城市,广州的地理位置给企业的研究发展和销售市场奠定了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质量取胜,服务先行,改进创新”的产品经营理念,致力于用最容易得到的原料(比如大豆、玉米、大麦、谷子)研发新型高效的化妆品及保健健康产品。

投资合作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限公司,在免费技术培训之下,你可以利用大豆、玉米等农作物提取养生粉,是膳食纤维素的一种,也可以提取蛋白质粉,都是对身体很有助益的食品。

蛋白粉是通过对大豆、牛奶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进行加工提纯后制作出来的蛋白质粉剂,常见的蛋白粉有大豆蛋白粉、酪蛋白粉、乳清蛋白粉或由这些蛋白粉按不同配比构成的混合蛋白粉。它们均具有高蛋白含量、高利用率、低乳糖、低脂肪、低能量,易于被人体吸收的特点。现在有很多人为了养生,除了通过饮食途径摄入各种高蛋白之外,还会购买各种蛋白粉来增加蛋白质的摄入,这种蛋白粉一般对于无法通过饮食来摄入足够蛋白质的人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近年来国家日趋富强,人民生活质量越来越好,人们也越来越注重养生。养生粉和蛋白质粉作为食疗用品纷纷进入了寻常百姓家,特别是老年人都快成为了它们的消费主力,其中蛋白粉又是当下最受大众欢迎的产品之一。由此奠定了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限公司的广阔销售渠道,市场需求量非常大。

合作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限公司,它标准化的厂房、一流的生物化工专家、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及设备等,都是你养生粉提取创业的靠山。

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限公司现在拥有高科技技术,并与全国各地客户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销售关系,唯一缺少的就是合作伙伴,公司全体同仁衷心希望广大新老客户对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限公司的信赖与支持,广州雅丝丽生物科技限公司秉持着互利双赢的理念,真诚的寻求全国各地区更多的合作伙伴。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