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农贸市场花生芽供不应求,豆蔻知青花生芽无土栽培市场被看好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3-26 13:54:17

 

花生大家都喜欢吃,花生芽大家更喜欢吃,春夏秋冬餐桌上的常客,因为在农贸市场上它的价格比较大众化,谁都吃的起,而且花生芽又饱含营养成分。看中花生芽的市场,想要种植花生芽创业就选豆蔻知青吧,国家农业蔬菜生产示范区,湖北农科所合作生产基地,无土栽培花生芽等芽苗菜绿色健康有机。

 

豆蔻知青花生芽芽苗菜生产种植,有很多的玄机,它就像一个现代化的农业生产工厂,来到花生芽种植的园区,我们看到成片的郁郁葱葱的芽苗菜中有一个独属于花生芽的立体种植架子,看起来真的勃勃生机。

 

营养丰富的豆蔻知青花生芽,乍一看外表酷似豆芽,但比豆芽粗壮了不少,差不多和筷子一样粗细。芽苗嫩黄,顶部还留有淡红色的花生衣,每根约5厘米长。就营养成分而言,在豆蔻知青专业团队的技术培训下,这些发了芽的花生十分的绿色健康。豆蔻知青技术培训部负责人表示,花生芽有着“万寿果芽”的称号,是一种食疗兼备的食品,它不但能够生吃,而且营养还特别丰富,花生芽的蛋白质和粗脂肪含量居各种蔬菜之首,并富含维生素、钾、钙、铁、锌等矿物质及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

 

这也是豆蔻知青花生芽无土种植无土栽培事业的商机之所在,有营养又价格便宜的花生芽,在农贸市场中真的很受欢迎,统一批发或零售,都很畅销。

当前农贸市场花生芽供不应求,前景非常看好。花生芽种植,豆蔻知青专业团队上门培训,协助销售,国内芽苗菜培育实力品牌,值得信赖。携手豆蔻知青,从此无土栽培、立体种植,小房子无土栽培十倍芽苗菜,创业无忧。

 

无土栽培种植、清洗、冷却保鲜、包装等工序后,豆蔻知青花生芽最终成为人们餐桌上绿色健康的美味菜肴,助力合作商事业有成。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