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豆蔻知青成立全国青少年科学素养教育研究中心,科普无土栽培农业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4-1 16:18:41

 

全国青少年科学研学教育示范基地是由豆蔻知青发起创建的,是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关于少年儿童学习进步的思想,该示范基地是豆蔻知青品牌总部以青少年成长体验、学农教育、无土栽培农业科普、教育科普与素质教育相结合,教育引导全国青少年劳动体验、户外拓展等培养教育。

16.png

引导青少年从个体生活、社会生活及与大自然的接触中获得丰富的实践经验的豆蔻知青全国青少年科学研学教育示范基地,现在已经逐渐形成并逐步提升对自然、社会和自我之内在联系的整体认识。同时有针对性地对青少年们灌输无土栽培科学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这是他们的课外活动学习内容之一,有效了提高了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满足青少年成长成才、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需求。

17.png

豆蔻知青,是武汉市银农现代农业技术有限公司旗下运营无土栽培芽苗菜项目,专注各种芽苗菜技术的研发与推广,致力于智能芽苗菜生产技术和有机芽苗菜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公司与湖北硒产业协会、武汉农业科研和应用单位,建立了多方位的技术攻关合作。在示范区专家、教授指导下,豆蔻知青芽苗菜生产技术不仅在产量和质量上优于国内同行业,而且外观丰润整齐、赏心悦目。

18.png

豆蔻知青,从成立的第一天,就是以高效种植芽苗菜,以为社会提供健康、鲜活、有机、绿色为己任,成为有自我特色的一流品牌。

其专门成立的全国青少年科学研学教育示范基地,也是希望把这种无土栽培芽苗菜的技术思想以细物润无数的参观实践方式教给孩子们,让这种更高效的芽苗菜种植方式给社会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

19.png

青少年时期受到的熏陶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逐步形成的关键时期,青少年时期形成的价值取向会长期留在心里,并表现在成年后的行为上。在某种意义上说,豆蔻知青芽苗菜种植示范基地校外教育是和校内教育一起承担起培养少年儿童树立三观、形成三观,二者缺一不可具有同等重要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