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知名品牌豌豆垃圾处理器登录央视,专门针对中国家庭饮食习惯研发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4-1 17:04:14

 

经常做家务的煮妇,都有这样一个困扰:炒得了一手好菜,却处理不了厨余垃圾,因为它们含水量高易腐败,会滋生异味和蚊虫,如不及时处理就污染室内空气。所以,为了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厨房环境,记得关注每天CCTV-7频道播出的央视广告宣传片了,它会告诉你家庭中安装一台豌豆垃圾处理器的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它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我国家庭生活中,成为家庭装修的必备产品之一,普及率一天更比一天。

先前,因为看中豌豆垃圾处理器这样的优势,所以我们家很快的就紧跟大众人民的后面安装起了豌豆垃圾处理器智能家电,使用之后的感受就是:名副其实,确实很实用。豌豆垃圾处理器,作为环保行业一个标志性的科技智能家电产品,也是现代化新型环保厨房的必备电器。它拥有的拦截网防堵塞、防卡死等专利技术将现代家庭生活中的残羹剩饭、鱼刺骨头、蔬菜梗叶、瓜皮果壳等有机垃圾研磨成粉末,随着水龙头水流直接从下水道管排出,即刻轻松实现厨房的清洁干净和卫生。这些处理厨房垃圾的便利性,你在CCTV-7豌豆宣传片上都可以知道。

住在同一个小区的叔叔阿姨一开始很奇怪为什么我们这一家出门总是轻轻松松不用带那么多垃圾,后来跟他们解析是用了豌豆垃圾处理器的原理和实用性之后,又有好几户家庭安装使用豌豆垃圾处理器。这是时代进步的象征,可别说人家偷懒,这是既保护社会环境卫生,又方便家庭和个人的双赢。

豌豆3.png

可能在很多农村,豌豆垃圾处理器还有一定的“新鲜度”,对它认知度不高从而产生疑惑:到底该不该安装使用?到底值不值得安装使用?等的问题。但是在城市这是必备的现代厨房家电,它就像是抽油烟机一样重要的,而不是可有可无的。

CCTV-7电视广告为很直观的高速你豌豆垃圾处理器品牌,是专门针对中国家庭饮食习惯,研发的双层研磨腔,能有效地将中国普通家庭中的食物垃圾研磨成粉,还有拦截网防堵塞专利技术彻底解决了下水道容易堵塞的问题,所以它才成为更多用户选择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品牌之一。

另外,我想说的一点是,豌豆垃圾处理器的内腔体采用新型环保全不锈钢材质,具备优秀的抑菌功效,能大大降低食物垃圾产生的异味,营造清爽厨房环境,直接受益的是为你洗手做羹汤的年迈父母。

想了解更多关于豌豆垃圾处理器的内容,记得随时关注CCTV-7了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