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豆蔻知青芽苗菜经“农检中心”质检,保障绿色健康形象好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4-3 12:29:14

为什么都说豆蔻知青的芽苗菜好?因为豆蔻知青芽苗菜技术推广和无土栽培芽苗菜都经过武汉“农检中心”把关,经过营养成分分析、质量监测之后,保障进入市场的豆蔻知青芽苗菜都绿色健康无污染,形象更好,更受欢迎生意更好。

QQ截图20190403122606.png

由此,市场消费者也都反映,对比其他品牌,豆蔻知青的芽苗菜真的比其他人的更显青翠鲜嫩,花生芽、香椿苗、豌豆苗、绿豆芽、萝卜苗等,十分畅销。

合作商之一的李老板也说:“豆蔻知青芽苗菜属于无土栽培和立体种植,多在棚室里用营养液进行培育和生产,不受外界环境影响,过程也不使用农药、化肥,是大家公认的无公害有机蔬菜。合作豆蔻知青种植花生芽等芽苗菜创业,丰富品种,生意真的非常好。”。

 

QQ截图20190403122617.png

现在,在他的县城,豆蔻知青出品的各种芽苗菜,因为产量高、鲜嫩可口、无污染、无公害、营养丰富的优点,多食不厌,可熟吃可生食,也可以凉拌、涮火锅、炝炒、做馅包饺子等,质地脆嫩,绿色无污染芽苗菜老少皆宜,使人胃口大开,一日三餐已经开始出现在许多家庭的餐桌之上了。

在豆蔻知青团队的技术传授下,在农检中心的质量保障下,让更多人都喜欢和肯定了豆蔻知青芽苗菜,也让全国的豆蔻知青芽苗菜合作商都创富成功了。

 

QQ截图20190403122623.png

豆蔻知青芽苗菜合作最大优势,就是生产方便,设施简单,投资生产豆蔻知青芽苗菜占用资金少,成本低。种植芽苗菜通常采用无土栽培和立体种植管理,标准化生产,从种到收不使用激素、化肥和农药,且省时、省力、省人工,期待大家的加入。

 

QQ截图20190403122630.png

因为,夏天正好是生产芽苗菜的好时节,炎热的夏天人们更喜欢吃这种爽口的芽苗菜,收割之后可以与当地超市合作进行销售,也可以向当地酒店、火锅店、餐馆推销,不怕生意不好做。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