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豌豆垃圾处理器,业内仅有“双研磨腔”专利技术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4-3 11:55:30

 

核心提示: 你还在使用只有单层研磨腔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吗?真的太out了。PEA豌豆垃圾处理器“双研磨腔”专利技术,100%没堵塞,才...

你还在使用只有单层研磨腔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吗?真的太out了。PEA豌豆垃圾处理器“双研磨腔”专利技术,100%没堵塞,才更科学更好用呢。

真的是看了又看,最后还是觉得豌豆垃圾处理器的双研磨腔专利技术赞。

因为,这是豌豆垃圾处理器的专利技术,为业内唯一仅有,其技术优势简单来说就是分为上下两层研磨腔,上面打硬物,下面的研磨腔打纤维,再进行切割一遍。如此多重研磨,最后让所有食物垃圾研磨成细小颗粒,达到全面清除的效果,有效防止下水道堵塞问题的发生,有力的保障了家庭垃圾处理方式的便捷性,实力甩同行几条大街。

豌豆4.png

豌豆垃圾处理器这业内仅有的“双研磨腔”专利技术,也是豌豆公司对产品技术永不止步的研发成果!

随着新经济时代的到来,豌豆垃圾处理器的普及推广已经与中国经济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在食物垃圾处理器市场,竞争愈演愈烈,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成为了品牌发展进步的原动力。而豌豆公司在这瞬息万变的市场大背景下,越来越重视技术创新所带来的竞争力量。

技术创新是产品性能进步的重要动力之一,豌豆公司科研实力的进步所取得的双研磨腔成果,无疑再一步夯实了豌豆垃圾处理器产品的使用性能。从此的豌豆垃圾处理器,再也不会出现堵塞下水道的问题,每天进步一点点,回到再看,就是进步了一大步。

未来,豌豆垃圾处理器的普及推广,会逐步的形成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发展宏图,以“双研磨腔”专利技术为主线的市场拓展战略,值得期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