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豆蔻知青芽苗菜项目投资回顾,日产量已经高达上百斤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4-15 10:50:07

最新一家豆蔻知青芽苗菜工坊正式签约投入生产,老板是本本分分的农村人,知道芽苗菜在当地的市场之广,也致力于推动我国无土栽培种植技术,让更多人吃到高质量高营养的芽苗有机蔬菜。

豆蔻知青9.png

工坊建成生产投放以来,老板一直秉持规范、精细、质量、安全为品质,推广健康生活理念和健康(文化)习惯,摒弃只追求口舌之快,而不顾及饮食健康的传统认知。新成立的豆蔻知青芽苗菜工坊总面积只有80平方,但因为立体种植的方式,也能小地方种出“大事业”来。

豆蔻知青10.png

严格无土栽培工艺流程,严格质量环节管理和监控,豆蔻知青芽苗菜工坊现在主要生产的芽苗菜已经有几十种,分别有:花生芽、豌豆苗、香椿苗、萝卜芽、绿豆黄豆芽等芽苗种类。在总部手把手的传授栽培技术基础上,豆蔻知青芽苗菜工坊的日产量已经高达上百斤,供应的地方有农贸市场、超市、餐馆酒店......,生意还非常的好。

豆蔻知青11.png

其高日产量,还因为它芽苗菜的生长快速,效率高。芽苗菜不属于常规蔬菜不需要依靠土壤,也不受外面天气状况的影响,也就说芽苗菜的种植打破了常规蔬菜生长周期过长的问题。豆蔻知青芽苗菜投资,从这方面来说就是一种见效快的农业种植项目,一般情况下,小十天就可以收割了,周期十分之短,更为高产且稳定。

豆蔻知青12.png

对于很多创业者来说,在创业储备金不够的前提下,就更要选择合适的项目进行投资,在各行各业都发展的欣欣向荣面前,豆蔻知青芽苗菜就很合适,无土栽培、立体种植、低投入低门槛,创业初期的最佳选择。

跟老板一样,投资豆蔻知青芽苗菜,回避一线城市高压的工作生活,回到县城自食其力,让生活压力和节奏缓慢下来,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未来的人生规划。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