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菜立方芽苗菜工坊,专用设备智能催芽机生产效率高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5-6 16:17:40

芽苗菜无土栽培种植成本低利润大谁都知道,所以才有这么多人前仆后继的加入这个行列中来,但其实不论生产何种芽苗菜,用专用设备才能事半功倍。比如菜立方智能催芽机,生产效率高销售利润高,省时省力,难怪人们都说:菜立方芽苗菜是卖多少赚多少的黄金产业。

菜立方6.png

菜立方智能催芽机采用物联网技术,可实现远程遥控,设定温度和湿度提高发芽率和种植效率,比传统催芽快10多个小时,浸种、催芽一步到位,实现连续化操作,减少了频繁倾倒种子的繁琐步骤。合作菜立方芽苗菜工坊,专业人员为你上门指导安装设备,指导生产技术,从这一方面来看,菜立方芽苗菜又比其他项目显得有优势很多。总部服务直到成功,建厂运营一体化服务,一站式扶持将会给合作商带来巨大收益。

菜立方7.png

之所以菜立方市场广阔,是因为它拥有70多个品种的芽苗菜,大众化的品种可直接进入批发市场、早市或超市,中高产品建议直销宾馆、酒店,甚至打进当地学校,及其它企事业单位食堂,这样你想停下来休息几天人家都不会答应了。

统一菜立方品牌,统一芽苗菜形象,产品本身晶莹剔透,色泽诱人,或活体销售,或精美包装,档次不凡,不受欢迎才怪呢。

菜立方8.png

随着无土栽培种植技术的不断发展,菜立方芽苗菜凭借上门服务、凭借专用智能催芽机,极大的满足投资商对芽苗菜量产的需求。加之,菜立方芽苗菜工坊经营十分之灵活,只要有空闲场地即可 ,投资可大可小的前提下,是有巨大市场需求的,也是蕴含无限商机的。

菜立方芽苗菜属于半封闭式多层立体、无土栽培的规范化、集约生产新模式,它在普通空闲房屋或塑料大棚里生产即可。

菜立方9.png

2019年投资芽苗菜无土栽培行业,其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就是菜立方抢占市场的先机,复制克隆财富人生,菜立方是你的不二选择。放飞你的理想,张扬你的才华,驰聘芽苗菜的市场,牵手菜立方助你成功,不容错过。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