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调皮童年童装伴随着孩子们在这个夏天快乐成长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7-3 15:31:57

    幸福的童年,总与甜蜜的生活相关,水果、糖果、漂亮的连衣裙......甜蜜的元素融化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快乐天真活泼,调皮童年童装将动漫中棒棒糖、水果等甜蜜元素植于童装的创作之中,尽情演绎活泼、浪漫、健康快乐的童年形象,为孩子们带来童真健康快乐的生活,充满阳光、朝气、积极向上、这是调皮童年童装的经营理念,在这个炎炎夏季,通过动漫甜蜜元素的演绎,为喜欢动漫故事的孩子们带来一款款精美的甜美风格的童装,伴随着孩子们在这个夏天快乐成长。

    这一款红白竖式条纹的印花宽摆连衣裙,精致的小翻领和腰际的拼接设计,创意的版式,色彩的运用活泼亮丽,同色款的蝴蝶结修饰,小公主幸福的童年如此甜蜜。

    白色印花圆领短袖T恤,淡粉红色的百褶短裙,束腰系带的精美款式,甜美的菠萝图案衬出小公主甜美的模样,甜美风格总能让人感到童年的天真与快乐。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