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炫彩童话做安全童装呵护孩子娇嫩的皮肤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18-12-28 15:09:49

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童装的种类跟样式越来越多,让父母们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其中最担心的无疑都是质量安全问题。

我国首个针对童装以及校服的国家强制性标准《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正式实施,其中明确要求了“婴幼儿及7岁以下儿童服装头颈部不允许存在任何绳带。”新国标的发布让家长们松了一口气,随着国家强制性标准的细化以及管理到位,童装肯定会越来越安全。儿童皮肤娇嫩,容易受到刺激,因此父母在挑选孩子的贴身衣物时应对其材质多加注意。

一些粗糙的“成人化”面料,透气性差,甚至含有化学成分,容易引发接触性皮炎和感染。专家表示,这些衣料中甲醛成分过高会导致人体白细胞数下降、抵抗力变差。“炫彩童话”童装选用天然健康面料,安全指数达标,布料透气性能好,柔软舒适不过敏,适合孩子们细嫩的皮肤。同时,“炫彩童话”童装品牌背后拥有专业的质检团队,从成品到出品层层把关,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做到每一件产品都无可挑剔,是童装品牌中的佼佼者。

成长在中国童装名镇的“炫彩童话”拥有庞大专业的设计团队,吸纳各大设计院校的新生代优秀毕业生,组建专业时尚潮流设计馆。以倾听每个新生代家庭的时尚需求和生活理念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健康、快乐、充满个性的童年成长环境。将卓越的品质融入二三线大众家庭。

通过系列化的款式与各种趣味性的搭配组合,为孩子们书写多彩的童年故事。为0-16岁不同成长阶段的儿童提供优质快时尚的四季着装方案和一站式购物体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