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橡皮鱼童装实力品牌潮乎想象物美价廉不愁销路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7-5 17:35:26

橡皮鱼童装作为国内新建知名童装品牌,专营儿童服饰产品,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基地以及专业的设计师,致力于打造国内的童装领导品牌、打造儿童的衣柜霸主。橡皮鱼童装用真实的综合竞争实力,展现品牌时尚、专业、关爱等价值。

 

  产品在原材料的选择上非常的细致,因为孩子的皮肤娇嫩,所以都是选择的贴肤材料制作,一般来讲,天然精绵不仅手感蓬松柔软不起球穿起来还无静电,超柔软舒适,很适合为孩子制作衣服。橡皮鱼童装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理念,注重童装的“健康、舒适”品质,公司在生产过程中拒绝添加任何有害孩子建康的化学原料,同时严格对成品进行检验,以确每一款产品保质量没有任何问题。

 

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越来越多的品牌童装制造商认识到,只有控制了渠道,才能有稳定的销售。所以,很多企业都建立自主销售渠道。但建立自主销售渠道并不等于说完全凭借自身的力量去建设销售网络。很多童装企业的老总不甘心公司的销售利润被别人瓜分,雄心勃勃地规划着构建自己的销售帝国,企图通过广泛设立销售分公司、办事处或专卖店等形式,绕过中间商,直接将产品销售给最终用户和消费者。但事实证明,这是一种规模不经济的做法,最终往往得不偿失。一来,维系庞大销售网络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资源,因此大大地提升了营运成本,使资金链吃紧,甚至断裂。另外,摊子铺得太大,公司的管理一旦跟不上,还可能出现诸如信息阻滞,各销售部门间画地为牢、各自为阵等失控局面。

 

  业内人士分析,中国地域广阔,尤其是广大内地县市级二级市场的分销渠道较长,如何快速地占有渠道,树立品牌形象,成为童装品牌经营的主要课题。童装行业品牌林立,各种各样的童装冲击着人们的眼球。但童装行业供大于求,产品如何销售,销量如何提升成了童装企业最为关注的重点问题。组建自主销售渠道也就成为童装企业急需解决问题。

  童装品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产品,只有产品的品质过硬、价格合理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选择多元化的今天,童装消费已日益理性化。那种不注重产品的品质提高,只在意通过广告制造轰动效应的销售手段已不合时宜。这样的产品虽然赚足了眼球却忽悠不了精明的消费者,虚高的定价只能让消费者望而却步。因而,没有品质保证的品牌只能是空中楼阁,制造着一种没有根基的虚假繁荣,这样的品牌注定不会长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