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让调皮童年来告诉你:夏款穿搭的秘密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7-5 16:39:05

    家有小萝莉的妈妈们,都想把自己的小公主打扮的像天女下凡间一样的漂亮,但是有的年轻妈妈不懂得儿童服饰的搭配,什么季节穿怎样的服饰,在炎热的夏季,尽量选择亮色的服饰,还有要根据小萝莉的活泼天性来选择,如果还不会搭配,就来找儿童服饰专家调皮童年童装,能从专业的角度告诉你,萌娃们童装夏季穿搭都有哪些秘密,调皮童年童装休闲、简约大方、健康甜美的个性风格深受年轻妈妈和迷妹们青睐。

    纯白色的圆领衬衣,采用天然的棉质面料,确保健康舒适,时尚的拼接袖口和花式下摆搭配一条创意感十足的新款式淡粉红色短裤,精致的做工和时尚的款式,甜美的气质自然的散发出来。

    家有可爱的小公主,如何打扮成小仙女范,就像这样来一款美丽的纯白色连衣裙,V领窄肩束腰款式,廓版的下摆婀娜飘逸,时尚靓丽的穿搭,能不甜美?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