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童装十大品牌宝蒂巴拉童装让你美美的长大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7-11 16:04:13

孩子们眼中的圣诞是什么?

是平安夜里的红苹果?

是圣诞老人放在袜子中的礼物?

是挂满彩灯的圣诞树?

还是妈妈做的美味大餐?

给孩子换上一套节日盛装,

共同迎接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吧!

宝蒂巴拉会员专享活动也如期而至——

周日晚上的平安夜吃苹果,周一早上的圣诞节,在小朋友床头的袜子里,不知道宝爸宝妈们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呢?除了藏在袜子里的惊喜,想必一身冬天的时尚装备会更让宝贝们惊喜不已吧?

 

宝蒂巴拉童装品牌的创立灵感即源于西方的圣诞节,当孩子们收到礼物时的兴奋、激动、满足的心情无可比拟,宝蒂巴拉品牌也立志将每一件产品都做成孩子们珍贵的礼物。品牌摩登小音符系列彰显的是孩子们纯真的性格、大方的谈吐以及绅士的风范等,为宝贝们带去时尚的摩登小音符,陪伴宝贝们欢乐地度过这个冬天。

玩具人偶始终是孩子们童年无法抹去的记忆,格纹元素,醒目的中国红,搭配中规中矩的线条,可爱与调皮,乖巧懂事的形象跃然而出。在床头挂一个同格纹的大袜子,当圣诞老人经过的时候怎么忍心不给你这个小精灵塞一个大礼包呢~

“JUST NATURELLY BEYOURSELF”这4个单词很好的诠释“江南布衣”:“自然,自我”的品牌理念。“江南布衣”以其独有的都市田园风格,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这个时节也许我们无缘江南水乡~但在这干冷的冬季给宝宝一袭江南布衣,一袭挥散不去的素朴温柔也同样可以赢得圣诞老人的青睐呦~

圣诞佳节,小女孩们当然也要打扮的花枝招展啦!苹果绿色羽绒服融合时尚可爱的一块块“小面包”压纹设计,充满精致童趣,连帽设计更保暖,搭配小短裤加小短靴,自由舒适的伸展度让孩子们在圣诞节更加愉悦。右边款的粉色棉服在圣诞佳节也是十分不错的搭配,假两件马甲式拼贴工艺很是个性,暗扣设计更加便利保暖,中长款式超级美腻,搭配长裤或者短裤就轻松搞定。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