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宝蒂巴拉童装做到质优价廉想要给你,最好的童装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7-12 17:57:10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母婴市场开始活跃发展。宝妈宝爸们给宝宝买各种用品的时候非常注重起品质及健康性,也很喜欢有机的产品,因为全部的有机产品必须经过特定的机构认证才能使用“有机”的标签,比如奶粉、化妆品、食品等。没有通过机构认证却擅自销售属于非法行为,这也是宝妈宝爸们喜欢“有机”产品的原因之一。

 那么,大家知道服装也有有机的吗?可能很多宝妈宝爸对于有机服装的了解并没有那么多,有机服装的界定不仅需要有机材料的面料,钮扣、拉链等附件也都要采用无污染的天然原料。

  原料生产和加工也必须避免使用化学印染原料,而且都需要经过相关认证!大多数有机衣服的色泽纯净无瑕,更鲜艳一些的颜色则是用较温和的染色剂配上水染成的,绝不使用染色剂漂白剂,纽扣和系结物也经过了特殊处理。在种植和纺织过程中保持纯天然特性,只采用纯天然的植物染料进行染色。

  使用的有机棉成长于有机土壤之中,它享受到了良好的呼吸环境、无污染的水源灌溉、肥沃有机的土壤等各项生存要素。采摘出来的棉花真正做到零污染、高品质、环保自然的环保棉。有机棉在生产过程中不能施化肥,不能使用杀虫剂等任何对人体造成伤害的化学物质。所种植出来的棉花,才能称为有机棉。穿有机棉制成的衣服,不仅舒适,更是对地球尽份心力。

我们生在自然、享受自然、追求自然也必须要爱护自然。宝蒂巴拉崇尚干净纯洁无瑕的有机棉生活方式,即便我们拥有再多也不及与家人共度的时光来的幸福。为我们深爱的家人试着准备有机服装吧,让皮肤感到注入满满爱意的舒适感觉!

公司:成都天天故事服饰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

网址:http://www.bdbala.com/index.html

电话:18380253740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