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宝蒂巴拉童装昭示着时尚自由的新时代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7-16 17:49:57

在成人服装市场增长放缓,甚至趋于饱和的背景下,童装市场的快速增长引人关注,已成为服装行业发展的一个新增长点。我国童装业起步晚,自主童装品牌缺乏优势,大部分市场被国外品牌所占据,而且价格普遍偏高。如今国内嗅觉灵敏的资本家纷纷抢占童装市场,将为本土品牌的发展创造一个新契机。

专家认为,从产业生命周期的角度来看,我国童装行业仍然处于成长期阶段,与男装、女装行业相比,具有市场需求增长迅速、成长空间大等优势。目前我国自主童装品牌格局正在形成,全国性童装品牌、强势的区域品牌、代理商品牌以及零售商品牌即将出现。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统计数据指出,人口政策首先引起我国新生儿数量的加速上涨,由此导致童装市场规模的扩张主要体现在婴幼儿服饰上。从2013年开始,婴幼儿服装销售规模迅速上涨,并且增速保持在男、女大童装的增速之上。童装行业迎新一波红利期,预计从今年起,我国大童装也逐步迎来加速增长。

童装行业处景气发展阶段,增速较高。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高端童装行业产销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约1450亿元;预计 2016-2021年童装行业复合增速约6.3%,快于整体服装市场4.6%的复合增速,判断童装行业仍处于景气度较高阶段,长期延续向上趋势。

因此未来童装销售渠道布局中,未来网络零售也将是主要渠道。而宝蒂巴拉童装在网络上进行品牌宣传中,也应更加注重品牌背后所传到的个性和情感含义,能够在虚无的网上依然跟消费者之间有一种情感共鸣。而多元渠道的建设应该是以消费者为主体,为消费者服务,同时它是基于意识上的开发和整合而建立的渠道。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