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宝蒂巴拉童装品牌为自己的孩子提供更加优质的童装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7-17 18:14:00

近些年来,我国的童装消费规模不断扩大,且保持着较高的增长率。2016 年我国童装市场规模达到1372 亿,增长率达到8%,随着二胎开放和消费升级,预计到2018年市场规模将突破1500 亿。

童装行业是涵盖了0-14岁(有时也会把年龄扩展到0-16岁)年龄段人群全部着装的庞大产业群。根据年龄与身高的不同,童装产品可进一步分为0-4岁“婴幼儿装”和4-14岁的“大龄童装”,按照产品类型又可以分为:连体服、外套、裤子、体恤衫、背心、连衣裙、内衣、鞋子等。

首先,80、90年轻一代的父母逐渐成为童装消费的主体,促使童装消费更加趋向于品牌化。

 

  其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童装电商业务发展空间巨大。线下渠道一线城市市场份额已趋于饱和,未来会逐渐转向发展较好的二、三、四线城市。

 

  第三,童装品牌将往差异化方向发展,同时婴幼儿服饰最先分享二胎开放带来的增长,近年销售额增速远高于男大童装和女大童装。

 

第四,由于童装、文具、游乐园、动漫周边、早教等消费群体的高度重合性,品牌童装企业向儿童全产业发展是未来童装企业发展趋势之一。

因此未来童装销售渠道布局中,未来网络零售也将是主要渠道。而商家在网络上进行品牌宣传中,也应更加注重品牌背后所传到的个性和情感含义,能够在虚无的网上依然跟消费者之间有一种情感共鸣。而多元渠道的建设应该是以消费者为主体,为消费者服务,同时它是基于意识上的开发和整合而建立的渠道。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