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精华版,爱依莲女装品牌春装品质看得见源自用心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3-18 9:26:12

 

都说爱依莲女装店的服装品质好,到底好在哪里呢?看它这季的春装就知道了,放大细节给你看,优质的女装源自爱依莲女装品牌运用总部的用心。因为爱依莲相信:优质产品是生产制造、管理和控制出来的,而不是检验出来的。

令人拍手叫好的爱依莲女装品质,有着顶级的工艺,细微之处见品质,简约而不失内涵。

服装的生产过程有很多环节,最后品质的好坏取决于众多的因素,不要忽略任何细节,爱依莲女装之所以能保障品质十几年如一日的不变,就是任何细节尽可能用数据去控制并记录。要知道“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也要知道“愚公移山”。爱依莲女装做到了质量控制用管理思维,不直接靠工艺员来实现产品质量的稳定,这样匠心出品的每一件爱依莲女装都是精华版,穿上身那是绝对很美的。

 

另外,爱依莲女装的品质还体现在服装设计上,他们对服装细节的处理,是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的细节,会提升服装在外观上的品质感。细节的处理也是对整体风格的一种统一,恰好的爱依莲女装品牌尤其注重细节处理的统一,体现女装服饰的整体风格,这样的服装也是用心的,更是高品质的。

服装终究是要穿上身的,如果一件衣服无法使你看起来更挺拔、更精神,就算是真的有品质,这件服装对你而言未必有质感。

明白这一点的爱依莲女装,在打造品质的过程中,也尤其会注意质感的加载。比如爱依莲春季基本款的衬衫、牛仔裤、裙子等,都是很有质感的,只要上身,欧美范大体就有了。比如黑白条纹衫,不需要样式过于复杂。管它今年流行什么,黑白和条纹元素,在时尚界的地位屹立不倒。

比如爱依莲春装里的优雅OL范衬衫,一件有光泽的面料轻柔的裸色缎料衬衫,就比低档的白色棉质衬衣效果要好,终于不像去面试的菜鸟或是营业员了。

质地是客观的,但质感是带主观色彩的,质地好不好就是面料和做工好不好,但是质感就包括多方面了,不仅包括质地,还包括板型,细节,颜色,花样等等。2019年春季想买更有品质,更有质感的春装,怎么能少得了爱依莲女装呢?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