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感恩母亲,母爱永恒!佰丽凯女装店母亲节专场要让妈妈一直美下去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5-8 9:56:35

中国自古以来讲究“百善孝为先”,古代更有“孟母三迁”“画荻教子”这样的典故,“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样流传千年的诗句。

佰丽凯19.png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就是母亲节了,佰丽凯女装店推出了“母亲节狂欢大放送,为爱放价!”的感恩回馈活动喜迎母亲节,感恩母亲,母爱永恒。希望以更时尚时髦的服装带让各位母亲大人开开心心的,也让广大母亲在这一天感受到来自佰丽凯女装品牌的浓浓的爱意,欢迎顾客朋友前来选购。

您的皱纹写着我的童年,您的手茧是爱的宣言,您的白发是我的心酸,给你的佰丽凯新衣是我用孝心和牵挂送出祝福,祝福我的妈妈永远健康平安。

佰丽凯20.png

时光流转,岁月更迭,又是一年母亲节。母亲的情我们每个人都无以为报,可是往往我们总是羞于表达我们对母亲的爱,但在母亲节这一天,带她来到佰丽凯女装店选一套得体的新衣服,也是表达的一种对母亲的爱。届时,佰丽凯女装店所有服装面对母亲统统打折,借此把祝福送出。

2019年,佰丽凯女装帮助广大女性把自己打造得更美更好看了,也帮助更多合作商把自己的钱包变得鼓起来了。这也是我认可佰丽凯女装品牌最真诚的理由,每年无论是春游还是夏游,都喜欢穿佰丽凯女装服饰,去呼吸下新鲜的空气。我相信,血脉相连的母亲大人也会对佰丽凯女装夏装抱有好评的。

佰丽凯21.png

孝顺其实就是很简单:多回一趟家,多打个电话,多点耐心听唠叨,多点关心和体谅,多点问候叫声妈,多陪妈妈逛逛街买买衣服,她们就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

5月12日母亲节,佰丽凯希望你再羞涩也要勇敢表达,再忙碌也要抽空回家,再遥远也要通个电话,再简短也把短信来发,再熟悉也要祝福妈妈:母亲节快乐!送上一套佰丽凯女装夏季新款让妈妈一直美下去。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